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湖州参观学习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7-11-28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前,学院党委组织材化学院及有机硅化学及材料技术实验室的党员教师赴湖州余村和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学习。

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到余村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余村始终秉承这一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出了发展绿色经济的生动样板。党员们观看了习总书记考察余村的专题纪录片,并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及丰硕成果,由此深刻领会了“两山”论述的深刻内涵。

此后,党员教师赶赴长兴县参观了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在“铁的新四军”展厅,重温了新四军抗日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和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和党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和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