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18-06-07     

6月6日13:30,我院于C楼102教室举办了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园朝,党委副书记江齐里,系主任周箭、郑卫新以及2015级各班主任出席本次动员大会。雷金华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园朝副院长就实习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充分说明;江齐里副书记强调了通过实习掌握技能与通过学习改变人生两方面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周箭老师从为什么读书、想要成为怎样的人的角度鼓励学生学会思考、重视体验、勇于奋斗。教务科岳云平老师对实习后需要提交和考核的材料进一步作出说明。

动员会后,浙江科聚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清泉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及中肽生化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企业宣讲。公司代表通过视频、ppt展示,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进程与实习期间的事宜、主要工作内容等。其中,浙江科聚化工有限公司致力于合成药物中间体;中肽生化有限公司致力于合成各类药物。宣讲会结束后,各公司在教室设立面试点,供2015级学生向其投递简历。

此次活动为2015级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与平台,激励学生提高个人素质与能力,引导学生重学习、重思考、重规划,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