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实朴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0-06-18     

公司概况

简介

SEP 实朴检测是一家以土壤和地下水为特色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公司员工有近1000余人,其中硕士及其以上的人员约占比20%,本科生约占比近60%,资质认定参数近3000项次。 作为国内专业的环境分析检测服务供应商,尤其在对土壤、地下水、噪声、环境空气和废气的检测和采样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包括水、土、气、声、渣的相关检测咨询和管理服务,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客观、公正准确的为客户提供检测方面的服务。我们的团队具有广泛的国际技术背景和丰富的本土检测服务经验。

SEP 实朴检测致力于为场地调查评估机构、污染场地修复公司、终端企业和政府提供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和工程环境管理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SEP实朴检测目前在上海、南京、石家庄、广州、成都、天津、昆明、合肥、浙江都有自己的实验室,在北京、重庆、山西、山东、深圳等地设有业务点。其中上海公司(上海实朴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验室主要提供土壤、地下水、环境空气、废气和噪声的采样和分析,全国营业面积约 20000 多平方米;北京可以提供常规环境监测,如场地调查和修复过程中的气体以及环评和污染源的采样和分析,场地面积约 280平方米;南京实验室场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

SEP实朴检测有先进的管理理念,精良的仪器设备,专注于研究的优秀团队,积极向上的职业成长氛围。

我们的设备有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ICP/MS(Agilent 7900),吹扫捕集气相色谱质谱仪 P&T GC/MS (Agilent 5975),气相色谱质谱仪 GC/MS (Agilent 5977), 气相色谱仪 GC (Agilent 7890), 液相色谱仪HPLC  (Agilent 12200), 苏玛罐(EntechTOV-1),原子吸收光度计 AA (SHIMAZU6300C), 原子荧光光度计AFS,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 UV/Vis 和毒性浸出配套设备等。

招聘岗位:

分析师

技能要求:

化学,化学分析检测

岗位职责:

1、负责样品的日常分析检测工作,按照作业指导书中的操作规范及质控要求进行样品分析及实验室内部质量控制;

2、 负责各类分析检测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保养工作,严格按照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进行仪器操作;

3、负责检测过程中原始记录的填写、审核及检测报告的开具;

4、 负责完成新检测方法确认,作业指导书的修改等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

可选工作地址:上海、南京、石家庄、广州、成都、天津、昆明、合肥、杭州、太原……

任职要求:

1、环境、食品、化学及其相关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2、熟悉国内和国际环保标准;3、有相关仪器操作经验,如GC,GC/MS,ICP/OES, ICP/MS等;4、工作认真,细心沉稳,能够胜任一定压力下的工作,并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的精神,认同公司企业文化;5、有专利申请经验者优先;有ISO17025内审员证书优先;有环保,地矿或疾控中心系统分析经验者优先。

采样工程师

技能要求:

环境检测

岗位职责:

1、 负责现场采样前的样品、仪器、表单等物资的准备工作; 按照标准、规范和作业指导书进行采样与现场检测并对其质量负责;

2、 负责完成现场采样相关原始记录表单的规范填写工作,及时反馈质量信息;

3、 负责对现场采样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记录并汇报;

4、 严格遵守安全规定,执行安全规程;配合完成消防及公安部门审查,及易制毒、易制爆品报备的相关事宜;

5、 根据部门工作安排,负责对采样仪器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

6、服从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35岁以下;

2.大专以上学历;

3.吃苦耐劳,能适应经常外地出差;

4.身体健康,不能晕车,晕机。

工作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688号天和高科技产业园1A幢6楼618

业务专员

技能要求:

销售

岗位职责:

1、联系客户和推广业务,通过电话、拜访、研讨会,展会等多种方式

2、进行与客户之间的销售谈判,在服务范围,价格,服务周期等方面

3、初审并解答客户询问/需求中的技术可行性

4、理解客户需求并与技术支持和客服人员沟通

5、参与编制技术方案

6、监控订单的进展过程,如遇问题负责与客户沟通获得客户对于服务的反馈意见以持续改进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环境、食品等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2、具备一定的环境或化学专业基础知识;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4、吃苦耐劳,能经常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