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十佳歌手复赛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0-10-27     

10月25日18:00,我院于500座顺利举行“糖音炮弹”十佳歌手复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6位选手晋级复赛,他们用实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周炆沁的一首《易燃易爆炸》燃爆全场,《遇见》《心上秋》《辞九门回忆》等歌曲也高潮不断。

在第二轮一分半清唱环节中,郑羽欣与王程同学的歌声婉转动听,让人赞不绝口;郑旋与李雅琳同学的歌声悠扬悦耳,让人如痴如醉。随后,八名选手成功晋级第三轮。郑旋同学的《有没有》引起了无数观众内心的共鸣,许励同学赋予了《孤身》不一样的温柔,王志豪同学的一首rap《奴隶》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最终,王志豪同学成为了本届十佳歌手复赛的“歌王”。同时,排名前八的选手将进入决赛,代表我院与经管学院的选手展开较量。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的才华与风采。至此,我院十佳歌手复赛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