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合唱团参加学校红歌合唱展示活动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05-19     

5月12日13:3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我校开展了红歌合唱展示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杭州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示活动。

随着舞台灯光暗下,我院苯宝宝合唱团四排成员有序上场,等待指挥和钢伴的就位和合唱的开始。伴随着舒缓的前奏和女声的演唱,歌曲起初的气氛轻松愉快。随着故事的推进,气氛逐渐凝重。最后男声女声大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高潮退去,演唱由女声讲述着鬼子离开后的凄凉场景收尾。掌声响起,同学们一同鞠躬下台。至此,我院苯宝宝合唱队的表演顺利结束。

我院苯宝宝合唱队的队员们积极向上,展现出了满满的爱国爱党精神与材化学子勤奋好学、团结一心的意志。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兴趣爱好,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品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BE969C9F-00D3-4BA5-8130-9D01A8F26C1B

6228CB80-3958-487A-8F3D-216B354C70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