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学子心,情系考研人——材化学院走访慰问2022届考研学生

来源 : 材化学院     作者 : 材化学院     时间 : 2021-12-16     

12月15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志芳、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到仓前校区勤园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添动力。

慰问中,李志芳老师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要耐得住压力、调整好心态,坚持不懈、增强信心、沉着备考,以积极、轻松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对于考前出现的焦虑情绪,他殷切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以轻松的心态迎考。管庆江老师指出,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三者协调统一,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辅导员韩秉峻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目前考研冲刺阶段中可能存在的动力不足、信心不够及心理压力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

lADPJwnIwhY_CovNC9DND8A_4032_3024.jpg_720x720q90g

lADPJwKtxMyyCoXNC9DND8A_4032_3024.jpg_720x720q90g

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给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暖心“考研加油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一鼓作气,刻苦努力,争取考出理想成绩,发挥出自身最佳水平。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保障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考研复习之中,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